iOS7
发表于: 2013-06-11 16:42:40
WWDC 2013:除了“扁平化”设计,iOS 7还有哪10项重大更新?
2013-06-11
今天最受关注的就是iOS 7的发布。此前盛传Jony Ive接管iOS之后会带来全新的设计风格。在今天的WWDC中,介绍完新的MacBook Air、Mac Pro和OS X之后,苹果介绍了全新的iOS 7。我们先来看看iOS 7的更新之处。
首先,全新的UI设计,天气、消息、日历、邮件、来电显示界面等等。新的UI印证了传闻中苹果抛弃拟物设计,完全采用扁平化的说法。
其次,去掉从左向右滑动解锁的横条,左右滑动不会非常明显的感觉到屏幕变化,但当用户翻转手机可以看到3D的效果。“从排版到主屏,每一款应用都重新设计了。”演示iOS 7的苹果软件工程部门副总裁Craig Federighi 说。
第三,优化电源控制,支持多任务处理,通知中心进行分类。(分别为下图左一和中间),锁屏情况下也可以看到通知中心。(这种卡片翻页的效果很像WebOS)
第四,短信、邮件支持手势操作。
第五,增加AirDrop功能,与Mac共享文件,但需要Lightning接口。支持iPhone 5、第五代iPod touch、iPad4和iPad Mini。
第六,相机增加滤镜,手势可以切换三种工作模式,iPhoto会按照时间和地点分成不同的相册,iCloud图片分享支持视频文件。
第七,Safari浏览器支持全屏显示,增加转换屏幕等手势控制,每一个标签页都有自己的概览显示,加入智能搜索。
第八,新Siri增加男声(你注意到背景也换了),支持车载,集成维基百科和Bing搜索,通过语音来控制蓝牙开关等系统控制功能,已经有12个品牌支持Siri in Car,可以控制电话、音乐、地图、消息等相关的功能。
第九,App Store后台自动更新应用,用户不用手动操作。(就是说,你的App Store图标右上角不会再有红色的数字了)
第十,iPhone电话短信设置黑名单,加入音频版Facetime。
第十一,Activation Lock。手机在刷机时必须输入Apple账户,也就是说,如果你的iPhone丢了,这个功能会让小偷无法使用iPhone。
另外,苹果宣布iOS 7将会有1500个新的API接口,开发者版本今天可以下载,用户则要等到秋天才能升级。iOS 7支持iPhone 4以上、iPad 2以上设备,以及iPad Mini、第五代iPod touch以上设备。
今天WWDC召开后,苹果股价下跌0.66%。
作者:Ronghui
评论
- 金匪 (2013-07-25 04:32): 苹果高管解读Q3财报:中国区是巨大机遇 零售店将翻番http://tech.ifeng.com/it/detail_2013_07/24/27853703_0.shtml,目前看到的比较详细的中午版本。
- 香飘两岸 (2013-06-11 18:05): 小清新,等稳定了再更新。争议不小,也有好多人在吐槽啊
- 段永平 → 香飘两岸 (2013-06-11 20:05): 有没有人吐槽不重要,关键是有没有人喜欢,喜欢的人有多少。本人觉得iOS7还不错,其他的东西也很好。有兴趣的去上官网把那个视频看完再发表意见吧。
- Forrest → 段永平 (2013-06-11 22:13): 很喜欢发布会开始前那段1分半的视频: If everyone is busy making everything...how can anyone perfect anything? We start to confuse convenience with joy, abundance with choice. Design requires something: focus. The first thing we ask is what do we want people to feel. Delight...surprise...love...connection. Then we begin to craft around that intention. It takes time. There are a thousand no's for every yes. We perfect. We start over, until everything we touch enhances every life it touches. Only then do we sign our work: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 段永平 → Forrest (2013-06-12 12:19): 看完整个录像也许感觉还会更不一样一些,尤其是最后库克讲的那几句话。我看完了,觉得ios7真是不错啊,准备先下个测试版的。
- algor → 段永平 (2013-06-12 13:26): 4s装上了ios7测试版,感觉最大的好处加了黑名单功能,国内的广告骚扰电话太多了,这下解决了大问题。黑色的手机,背景选偏黑的还是很好看的。手写功能可以连写两个字了,这个功能好。facetime音频还没体验,估计双方都是ios7才成,待机状态耗电量还挺耐久的,使用起来也挺流畅的,小bug还是有的,为了黑名单功能,暂时忍受吧。
- 段永平 → algor (2013-06-12 17:32): 没搞明白怎么装?。
- xlli777 → 段永平 (2013-06-12 23:18): 官网的iOS介绍很不错很吸引人,尤其那个3D效果很有未来的感觉。网上吐槽的照片主要是带中文的那个界面,看起来不像以前苹果的漂亮风格,但是我猜真正等iOS推广开来以后,又会定义新的“好看”标准了。 从身边的情况看,苹果的“死忠”人群是呈增长态势的,大量的安卓用户都在等自己手机坏了买苹果。
- Forrest → 段永平 (2013-06-13 07:35): 是指Tim Cook的这段话吗?“I’d like to close this morning with a reminder that our goal at Apple is to make amazing products that our customers love, really great products that enrich people's lives. The words you saw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show are more than just words to us. They’re the values we live by. They drives us.” 目前的iOS 7 beta版是仅面向开发者的,会存在耗电多、不稳定、甚至数据丢失等问题: This version of iOS is intended only for installation on development devices registered with Apple's Developer Program. Attempting to install this version of iOS in an unauthorized manner could put your device in an unusable state, which could necessitate an out of warranty repair. Devices updated to iOS beta can not be restored to earlier versions of iOS.
- 段永平 → Forrest (2013-06-13 08:30): 还没搞明白怎么装,只想装一个就行。iOS7有很多很有点酷且更方便的东西,想早点用啊。
- algor → 段永平 (2013-06-13 12:36): 安装说明: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6542935.html,写的很详细,也很简单。常用功能很好用,对于我来说,电池是更耐用了,我关了后台应用程序自动更新。
- 明 → 段永平 (2013-06-13 15:09): 用旺旺咨询就行了,特别简单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4.gtYMwh&id=18763289881
- 香飘两岸 → 段永平 (2013-06-13 21:32): 今天玩了一下同事的iPhone5,确实ios7有很大的改进,方便了许多,但不知道是不是测试版还没完全好,中文版感觉不是非常流畅,还有个别图标感觉也有点怪怪的,又说不大清楚。呵呵,另外,现在到处又在传廉价版的iPhone和大屏幕版的iPhone了
- 迟到 → xlli777 (2013-06-14 01:08): 是的,我儿还在上学,原用的是三星,提起苹果丢一句话"街机"。到现在为止街机是什么概念我都没弄明白,可是前不久提出换了个苹果。有意思!
- algor → algor (2013-06-29 20:56): ios7测试版 升级到第二版了,解决了好多BUG了
- 段永平 → algor (2013-07-03 16:12): 我的iPad死机了,还不知道怎么开呢。还好我有好几个,所以不影响使用。不建议大家用测试版,真有可能死机的。东西我确实喜欢,但还是建议大家老老实实等秋天出来再说吧。另外介绍一个我自己悟到的小常识:老美季节的概念比我们晚点,比如老美说的春天是从我们的春分开始的,所以苹果说的fall很可能是指我们的秋分左右。
- 知止不败 (2013-06-12 10:08): 请教段总,我个人感觉目前A股我实在是找不到好的投资标的,如果我放弃研究A股,直接去研究国外的百年老店或者未来可能成为高瞻远瞩的公司,您认为我这样做是明智的选择吧??谢谢你!
- 段永平 → 知止不败 (2013-06-12 11:38): 只要问就是不明智的,因为你不知道自己再干什么。
- 科科 → 知止不败 (2013-06-13 18:49): 国内的百年老店大把呀,茅台都有好几百年了呀。
- 知止不败 → 段永平 (2013-06-14 08:55): 谢谢段先生的指教,由于受到您的感召!因此谜上了价值投资 由于本人学识浅薄,有提问不“道”之处敬请你多多包涵。 关于科科说的国内的百年老店多的是,我承认,但是我确实真的看不懂。 另外我做价值投资的原则和您一样就是:不做空、不借钱、不做不懂的句号 巴菲特和芒格先生用了几十年的时间才搞明白,一个人最多能看懂六个生意,美股具有真正价值投资的伟大公司不过20家而已,所以我应该认识、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圈有多大呵呵,在此我希望能遇到或找到和自己能起化学反应的好伙伴,请大家多多指教!
- 段永平 → 知止不败 (2013-06-14 11:08): 其实问一问也没那么不明智,因为不懂又不问是最不明智的。投A股确实比较难,也许应该说非常难。
- 笨鸟先飞 → 段永平 (2013-06-14 23:47): 段总:投A股非常难是因为大环境不好吗?
- “懂” → 笨鸟先飞 (2013-06-15 00:47): A股是什么? 股票是什么? 不懂不做。
- 段永平 → 笨鸟先飞 (2013-06-15 06:21): 和大环境确实有关。
- 月光宝盒 → 段永平 (2013-06-15 11:52): 投A股难主要是因为假东西太多吧?
- 加忠 → 月光宝盒 (2013-06-15 16:52):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股市就是赌场,大部分钱都进入房地产,不够理性。
- 知止不败 → 段永平 (2013-06-16 09:25): 段先生通过三年在您这里学习价值投资,我感觉自己或多或少知道了一些价值投资的知识,所以不敢随便发言,太太说了要说就说“有能量”的话!废话少说呵呵…
- 段永平 → 加忠 (2013-06-16 15:19): 很多人都是什么人?
- 加忠 → 段永平 (2013-06-17 08:06): 我的一些同事或亲戚朋友,他们其中有炒股,我没遇见过有挣钱的,我说我挣钱他们都不相信,他们亏了钱基本都不投了,我刚开始投资时,家人都劝我说是赌场,我说我看的懂,这几年我的收益达到60-70%并且大盘有3100点跌到2100点,当然与大盘没关系,家人有点相信不是赌场了,现在我认识100个人中有3-5个炒股就很不错了并且还没听见一个挣钱的
- 科科 → 段永平 (2013-06-20 09:02): 段大哥说投A股非常难,是指A股大大部分时间里都非常贵吗?
- liyi200666 → 知止不败 (2013-06-20 13:23): 投资就是物美价廉,物美价平,物平价廉。三者选一。没有时就等待,或到别处寻找机会。个人理解。
- “懂” → 科科 (2013-06-20 13:44): 是的,关于投资的知识,巴菲特和段总都已经说过了。但是要真正搞懂,还是要慢慢琢磨、磨练才能明白。其实价值投资在某种角度上来讲,就是在考研人们对它理解的深度。 买股票就是买公司,买公司就是买未来现金流折现。好的生意模式(护城河),好的人(本分),是未来现金流折现的重要因素。我想我现在大概明白了其中的含义。 另外说下,我对段总说投资A股非常难的理解是:“投资”是你必须要知道你投的是什么。
- 段永平 → 科科 (2013-06-21 08:41): 便宜或贵的说法取决于对公司10年后的状况的认识,很难在a股上找到能看明白10年或以上的公司。我喜欢茅台也是基于这点。
- 不繁 → 段永平 (2013-06-21 11:03): 这句话的是不是可以这样理——如果对一家公司看不明白十年或以上,你就不能简单的用贵或便宜来评价他。昨天跟一个网友讨论茅台与wly哪个更有投资价值,我想了一天,最后得出的结论是wly我看不懂,也懒得看。
- 知止不败 → liyi200666 (2013-06-21 18:55): 个人认为感觉你目前是在做投机,不是做价值投资呵呵…
- 大象无形 → 段永平 (2013-06-24 09:21): 请教段总,茅台这种市值的公司应该算大市值公司了吧?
- c1367186 → 段永平 (2013-06-26 14:21): 对这句话的理解,经历前几天系统性风险释放,大盘跳水之后,会更深。佩服段总。所以有些东西看似懂了,没有相关的经历和经验的积累,很难从骨子里理解和认识。
- 科科 → 段永平 (2013-06-26 19:07): 还有是有点不明白,段大哥很难在A股上找到能看明白10年以上的公司,但在美国倒是看明白了一些美国公司。,可是在您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里是在中国,感觉上您更应该明白中国公司。
- 段永平 → 科科 (2013-06-26 20:46): 再看几年就明白了
- a362355510 → 科科 (2013-06-26 21:12): A股变数相对比较大。
- 畅歌 → 段永平 (2013-06-27 08:12): 为什么再看几年就明白了呢?我好像越来越不明白了
- 不繁 → 科科 (2013-06-27 19:46): 我觉得段大哥的意思是指在a股上很难找到能看明白的未来十年后日子任然好过或者说能看懂的生意模式又好的公司。
- 科科 → 段永平 (2013-07-01 13:05): 再看几年就明白了 。难道对这几年的不确定非常大吗?
- 段永平 → 科科 (2013-07-01 15:53): 这里看是指思考,思考几年的意思是指你要去思考,并不是说几年后你一定能明白的。
- 畅歌 → 段永平 (2013-07-01 17:07): 段总的意思也许是说我们中国的企业所处的社会环境很复杂,所以很难看懂? 不说别的,就说现在的大盘点数怎么看都是挺低的,根据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的波动规律,大盘总会涨上去的,我这么想是不是太投机了?呵呵。
- 耐心最重要 (2013-06-26 23:52): 刚刚在399加仓苹果。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对比苹果和三星的使用,集中在平板和手机这两种产品,结论是苹果不可代替。
- 耐心最重要 → 耐心最重要 (2013-07-01 04:31): 苹果iPad和“13个小矮人” 2013-07-01 01:19:57 哪种平板电脑被上网的人用得最多?苹果iPad依然是一骑绝尘。亚马逊Kindle Fire、三星Galaxy平板以及谷歌Nexus平板……其他平板电脑的使用量跟iPad相比就像是“13个小矮人”。 http://tech.163.com/13/0701/01/92LLUM84000915BD.html 苹果平板市场份额达到82.4%,份额扩大; kindle 6.5%,份额下降; 三星 4.7%,保持不变;
- liyi200666 (2013-06-17 21:06): 请教段总一个问题,如果一项投资,目前价格也可以,不买怕价格涨上去,失去机会。买了怕价格掉下来,失去更好的机会。是不是应先买一部分,再留一部分后备资金。
- 段永平 → liyi200666 (2013-06-18 07:15): 买了怕价格掉下来的投资最好离的远远的。如果你买啥都怕掉下来就远离股市。
- 加忠 → 段永平 (2013-06-18 09:05): 是这样,买了也拿不住。
- 八次方 → 段永平 (2013-06-18 15:16): 如果是好公司好价格好生意模式,价格掉下来,如果有钱就再买,没钱就耐心等待。 至于,开始是买入资金的10%,50% 100% 就是战术问题,可能和你研究的深入程度,安全边际大小,资金性质等等有关系。
- a362355510 → 段永平 (2013-06-19 08:21):
- liyi200666 → 段永平 (2013-06-19 08:29): 不是怕价格掉下来,是怕价格掉不下来。是个战术问题。好像有点机会成本的意思。是想知道怎样做最好。
- liyi200666 → 八次方 (2013-06-22 12:57): 有道理
- 本手不笨 → liyi200666 (2013-06-22 16:19): 重要的是价值是不是掉下来,如果能确定价值没有掉下来,有什么好怕的。
- a362355510 → liyi200666 (2013-06-24 22:10): 个人认为被利润最大化误导了,才有战术问题。
- liyi200666 → a362355510 (2013-06-25 11:45): 可能与持有的标的物和持有的时间有关,标的物产生的现金流收益率一般{10%左右},所以波动产生的收益诱惑还是不能忽略的。
- a362355510 → liyi200666 (2013-06-27 21:33): 从长远来说影响不大。巴菲特名言录好像有,不记什么时候看到过。我再去找找。
- a362355510 → liyi200666 (2013-06-27 21:55): 3,长期而言,一个公司股票的盈利很难比这个公司的盈利多。如果公司每年赚6%持续40年,你最后的年化回报也就是6%左右,即使你买的时候股票有很大的折扣。但反过来如果公司每年资产收益率达18%并且持续二三十年,即使你买的时候看起来很贵,他还是会给你带来惊喜。
- 段永平 (2013-06-26 20:47): iOS7的手写的连写功能好强大
- 知止不败 (2013-06-18 11:18): 今天非常幸运在oppo商城成功抢购oppo Find5神机一部,我用Find3已经非常不错了,从来没有出现问题,感觉oppo确实不错亲民价!再给妹妹买一部,这是送给妹妹的重生礼物,真是谢天谢地!
- 一颗小草 → 知止不败 (2013-06-22 14:13): 我的Find3要再用两年了。。只是觉得现在手机进步快超过电脑更新换代的速度了。。。
- 知止不败 → 一颗小草 (2013-06-23 09:27): 是的,这个世界变化就是快…
- 自由翱翔 (2013-06-16 12:47): OPPO FIND 5 真给力,1万台降500活动冒出35万预约。。。
- 段永平 → 自由翱翔 (2013-06-16 15:28): 说明便宜还是管用啊,可是以后肿么办?
- 蹦蹦鱼2008 → 段永平 (2013-06-16 17:24): 刚刚买了find5作为父亲节礼物,有点小沮丧,但不后悔,好象oppo手机的价格一直挺坚挺的,这次的活动似乎很不寻常,说是活动只有一天,我也想问活动过后,新款旗舰没推出前,find5怎么办?
- arthor → 自由翱翔 (2013-06-16 22:19): 短期的东西总是很给力
- “懂” → 段永平 (2013-06-16 23:36): 以后肿么办? 以后就继续集中优势兵力哈。有木有? 希望等我的小朋友买手机时,他会选择oppo。那我会很自豪的。 顺便说下我还没有小朋友呢。
- 段永平 → newricher (2013-06-17 07:57): 你违规了哦。
- cuiran → 自由翱翔 (2013-06-17 17:48): 不明白这手机为什么降价,本来就不贵啊
- ljyhghl → 段永平 (2013-06-19 17:45): 段总,华为AscendP6刚上市,OPPO FIND 5 也在这期间降价,国产手机性价比给力呀,看好国产手机。
- 西西弗 → ljyhghl (2013-06-20 08:51): 国内这么多品牌,我最喜欢的还是oppo,体验非常好
- invest_for_fun (2013-06-20 09:35): 段总,您当年准备问巴菲特的一个问题是“有钱没合适的投资目标 怎么办”。 这个“没目标”,在更多的时候是不是表现为有看好的公司、但市场给出的价格不够低?
- raulzhuo (2013-06-19 19:29): 新款的MAC PRO是我见过最好的台式主机了,造型和性能设计都好超前。看世面的X86兼容PC品牌商,没有一家敢做这样的颠覆设计,从做公司的立场看,是怕什么呢?
- mikeforvip (2013-06-17 20:55): 段大哥,你好,请问怎么能够做事情的过程中享受过程?因为我常常容易受功利的心态影响,或者太看重做一个事情的结果而无法拥有平常心,导致很难做到,能不能说一下你的心得体会?因为你多次提到这个,特别有此问。另外:今天在Amazon上搜索了下Oppo Find 5,看到了,祝find 5在国际上大卖
- mikeforvip → mikeforvip (2013-06-19 11:49): 段大哥,我这两天想了一下,是不是这样:专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样可以相对来说对得失看得轻一些,也能比较享受做事情的过程?
- arthor (2013-06-18 23:25): 感觉支付宝能推出余额宝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也体现阿里的文化
- 能 (2013-06-16 20:48): 我打算多开一家店铺,自己 sure是个能赚钱的好生意,不果断行动,机会错失了就没了。目前, 手头的现金不足,准备向亲朋好友借点钱或者向银行贷款。想起段总常提的“不做空,不借钱,不做不懂的”,自己对“不借钱”这一点有了些疑惑!我在想如果真正看懂了,安心了,或者说能保持一颗平常心,借点钱做生意是否没什么? 劳段总和博友们解惑!谢谢。
- wanxiaofei65 → 能 (2013-06-17 11:08): 借钱做生意难保持一颗平常心,并且常常会不自觉冒不该冒的风险。
- 金匪 → 能 (2013-06-17 11:21): 我想,“不借钱”主要指在股市里不要用到保证金交易。
- invest_for_fun → 能 (2013-06-17 11:47): 我猜,段总的“不借钱”大背景应该是股市吧?在其他领域,应该分开考虑,按揭买房不也是一种借钱吗? 如果是自己真正懂的生意,而且最好对方是“闲钱”(至少不会提前“讨债”影响你的运作),借一点也没关系。当然这个前提很难。
- 投资价值 → 金匪 (2013-06-17 11:59): 看来不止我一个人对不借钱的边界模糊啊。我原来也这样认为,但现在想它也应包含各种用到杠杆的情况更好。不同的借钱只有风险程度和时间成本上的差异,其实都是有风险的。本质应该是一个东西。 其实不借钱也是有风险的,只是借钱的风险加大了,用方向盘上的匕首的比喻比较恰当。不同的借钱是不同的匕首。
- 王夕刚 → 能 (2013-06-17 12:23):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一开始以为看懂了,觉得只要能吃苦好好做就能赚钱。后来发现这是个“红海”生意,生意模式很差,只能拼价格,根据形不成护城河。还需要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在考虑要不要借钱的时候,我决定放弃不做了。现在看看当时的决定是对的,这只是我的个人经历,尽供参考!
- 段永平 → 能 (2013-06-17 15:26): 个人认为,借不借钱最重要的衡量标准是当最坏的情况出现时你能不能接受。比如你借人一万块,但一年的工资收入有10万块,则这种借款就是没问题的。
- 茶水铺 → 段永平 (2013-06-18 20:17): 有道理,其实投资我也觉得不管你投多少钱,最坏的情况你是否能承受!
- wangmeng75 (2013-06-16 05:01): 段总好,苹果要出廉价iphone和大屏机,您如何看这两件事?
- 段永平 → wangmeng75 (2013-06-16 15:16): 首先,你是怎么知道的?知道传说的定义不?第二,我早就说苹果会出大屏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而已。 第三,廉价是啥意思?
- hyi130 → 段永平 (2013-06-17 11:58): 苹果大屏幕,再支持中国移动3G模式,那就完美了。
- 基本面 → hyi130 (2013-06-17 21:15): 移动3G的体验实在是不咋的,送2G的流量,以那网速,得两年才用得完。
- 付潭 (2013-06-17 15:42): 我有时候能找到不错的股票,但是觉得价格太高,但是越等价却越高,段总对越等价越高怎么看?
- 段永平 → 付潭 (2013-06-17 15:54): 如果确实是好公司,价格越等越高有什么不正常吗?
- 小胡 (2013-06-17 00:11): 今天是Father's Day,祝这里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 时光 (2013-06-15 23:10): 段总,您好: 最近翻书了解了下CAMP、MPT模型,看的有点晕。我觉得:这些量化的东西,都是有假设前提的,这样才能做科学;而公司是发展的,一切是变化的,这是无法量化,也就造就了投资艺术的成分。 价值评估既是艺术,又是科学。段总,我的想法对吗?
- 段永平 → 时光 (2013-06-16 15:18): 你如果其实不知道自己在说啥,对不对其实是不重要的。至少我不知道你在问啥。
- 笨鸟先飞 (2013-06-16 11:40): 投资要看懂生意模式、不懂不做,但自己创业最多也就做到对自己做的东西精通,对自己创业比较自信,很难做到自己有护城河,做大了的也很少。这是不可以说做股东比自己创业好,我想有90%的人不适合创业。
- xlli777 (2013-06-15 09:23): 请教学长一个您当年创业阶段的事情,您做小霸王和步步高的时候,有「合伙人」关系的同伴吗?还是主要都是「下属」关系的同伴?尤其在最早的阶段。史玉柱很喜欢强调草创阶段自己独资,只给其他人发钱,不要分股权。而现在的「创业界」、尤其是vc领域,很喜欢强调「三个人核心团队」,就像新东方那样的。我不知道这两个是不是互相有矛盾。
- 茶水铺 → xlli777 (2013-06-15 11:16): 我认为并不矛盾,每个人的风格不一样,适合就好。
- 张信华 (2013-06-14 17:33): http://softu.cn/167 这篇文章写的真好,我认为在现在信息交换速度面前,图标确实应该做的轻盈,简洁,如交通系统一样,车流多了,车速快了,交通指示系统就应该更简洁明了,让司机尽可能减少识别这些指示的时间,迅速前往下一站。这其实是一种美。我以前一直就很喜欢那些简洁明了的交通指示。每次坐车去香港看到那些简单明了的指示牌都觉得很美,这次的iOS7系统就有了这么一种感觉。尽量不遮挡风景,足够简单明了。
- 喔喔叉叉叉 (2013-06-13 15:46): 看来苹果并不是一个害羞的小男孩,而还是那么生龙活虎,猛冲猛打。ios7让那些认为苹果固步自封的人无言了。
- 张信华 (2013-06-13 00:56): 看了很多吐槽,然后仔细看了两遍iOS7的视频,完全有马上安装的冲动。受够了那些拟物的细节,图标足够简单明了,多一分细节其实时间久了就是一种负累,比如那个摄像头图标,我一直就觉得是一个无底洞,久看会很抓狂,还有那些细纹,很多时候我很怀疑我的手机那么慢是不是因为这些细节太多了。仔细看其实很多细节的改进都是打中我的心坎。一句话:消费者导向的深入推进!
- cuiran (2013-06-12 22:18): 相机、时钟、股票、罗盘 黑白系 图标显得有点突出哈
- Lao河 (2013-06-12 21:14): 段大哥端午快乐!
- danding52 (2013-06-12 20:33): 段先生,端午节好!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上海家化事件,葛总的管理层是不是有点小私心,你怎么看?
- VALUE (2013-06-12 19:23):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 纸墨香 (2013-06-12 18:14): 祝段总以及各位博友端午节快乐!
- 守正不出奇 (2013-06-12 15:46): 驱邪扶正,端午快乐!
- 淡定 (2013-06-12 15:42): 您好,段总,祝您与家人端午节日快乐!
- 击鼓不传花 (2013-06-12 15:00): 段大哥端午节快乐!阖家幸福!
- 本手不笨 (2013-06-12 09:49): 似乎苹果的每一样东西都会遭到吐槽,但从不影响人们喜欢它,使用它,因为批评一件事容易,做成一件事很难。一面吐槽一面购买使用,这也许就是苹果的“护城河”吧。
- 傻蛋 (2013-06-12 00:49): 我最关心的就是中文输入法,九宫格什么时候会正式出现